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评“妻管严” 李连杰回家就给老婆捶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9日08:27
李连杰入选娱乐圈十大“妻管严”

  华商网-华商报12月29日报道 最近,有网友博客发文,评选出了娱乐圈十大“妻管严”——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青云李咏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苗侨伟等都光荣入选,而李连杰入选的原因是,屏幕前的他生龙活虎,一到家就给利智洗衣捶背。为照顾妊娠期的老婆他推掉了“李慕白”这个扬名好莱坞的角色;为了利智安心,他甚至与利智签下“保证十年不变心”的爱情条约。据传,当初李连杰为了迎娶利智甚至差点与黑社会势力产生矛盾。而李咏则是因为台前做主持人,而哈文则在幕后担任制片,颇符合传统的中国夫妻分工:男主外,女主内。有意思的是,哈文作为制片人,负责给李咏发工资,也难怪会传出李咏怕老婆的消息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