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童不理老公“搂女” 结伴到超市买菜庆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8:10
叶童生日,老公识做地拿着战利品做佣人。
叶童生日,老公识做地拿着战利品做佣人。

叶童老公被拍到与女子偷腥
叶童老公被拍到与女子偷腥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国熹、叶童夫妇前日(3月8日)被拍到结伴逛超市,陈国熹上月被拍得在香港中环ifc的暗角处“搂女”后,事件至今刚好1个月,前日适逢叶童生日,陈国熹拉着老婆到该处逛街。

  前日约下午5时半,一身黑色情侣装打扮的叶童与陈国熹现身附近超市,逛了约半小时,他们挑选了一些蔬果、肉类、调味料等前往排队付款,随后还往面包店买多一长条法国面包。

  店员将二人所买的食物放进环保购物袋后,陈国熹即主动拿取战利品,与老婆并肩而行往停车场取车,沿途也有说有笑,然后一同返家做饭。

  陈国熹上月在ifc商场被拍得与一名白领打扮的中女,在暗角处又搂又亲,向来出言力撑老公的叶童,事后竟没有就此作回应。现在看来,两人似没有受“搂女”事件而影响感情。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