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热播 网友“速配”剧中明星(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肖执缨
2010年03月09日16:33
霍思燕与冯绍峰雪中浪漫
霍思燕与冯绍峰雪中浪漫

  由浙江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正在全国许多城市热播中,剧中各个单元的帅哥美女主演让观众大饱眼福。日前,有网友举行投票,选出了《天师钟馗》中情侣档中最登对的一对,结果《美丽之罪》单元中的主演霍思燕和冯绍峰人气爆棚,成为网友最看好的“荧幕情侣”。有网友套用流行用语说:“冯绍峰,霍思燕喊你娶她回家!”

  剧中霍思燕饰演的苏美娘为妲己转世,拥有绝世美貌,却也因此遭受各种磨难,还被心魔附身,苦情戏码一一上演。最后为了保护夫婿,苏美娘不惜毁容,而黄秉承更是不惧爱妻美貌不再,丝毫没有变心。随着剧集的热播,苏美娘、黄秉承这对夫妻的荧屏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出演过不少大热剧集的冯绍峰,无论是在演技、气场、乃至外形上,都与霍思燕非常般配;而玲珑剔透的霍思燕则在美目灵动间表现出丰富的内心波澜。抢眼的美丽组合,意外成为荧屏情侣的新经典。之前曝光的霍思燕和冯绍峰在桃花丛中的剧照更被不断转载,还有网友戏称这是苏美娘、黄秉承的古代版婚纱照。“燕峰配”呼声日见高涨,粉丝主动当起红娘,期盼两人能从戏内发展到戏外,成为真正的情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