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酒后驾车撞人逃逸 受害者仍昏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9日09:59
  47岁的湖北女人李荣珍,躺在省立同德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依然昏迷。6天前将她撞倒在地,一脚油门逃之夭夭的肇事司机,是一个名叫阿穆隆(博客)的“快乐男声”选秀歌手。

  昨天,记者从西湖交警大队了解到,阿穆隆已于3月6日凌晨被刑拘,涉嫌酒后驾驶和逃逸。阿穆隆所在的经纪公司天娱公司表示,愿为事故伤者和亲属承担相关损失。

  雨夜酒后驾车逃逸

  事发在3月3日凌晨5时5分,空中飘着雨。

  一辆蓝色宝马车沿着文一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古翠路口时,与骑电动自行车的李荣珍相撞,造成李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

  所谓“特重型颅脑损伤”,同德医院医生解释说,说明随时有生命危险。

  不过,宝马车司机在事发后驾车逃离现场,倒在血泊中的李荣珍,被抛弃在路口。

  李荣珍正是赶去上班的路上,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说,为了多赚点钱,妻子在城北一农贸市场找了份卖水果的工作,每天早上4点多起床。

  排查进行了两天两夜

  现场遗留一只反光镜外壳,西湖交警认定,肇事的是一辆蓝色轿车。拉网式排查在4S店、城西一些小区中缜密进行着。

  经过两天两夜,3月5日凌晨,西湖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查获肇事车辆为一辆蓝色宝马轿车,车主家住闲林,可他并非是肇事司机。

  3月5日晚9点左右,肇事司机前来投案自首,并对自己酒后驾驶车辆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司机,就是阿穆隆。随即,他被刑拘。

  明显涉嫌交通肇事罪

  酒后驾驶已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酒驾肇事并逃逸,将面临数罪并罚的处罚。

  杭州市交警支队法制处一位民警解释,“逃逸”行为的认定,是指机动车驾驶员逃避肇事法律责任以及处罚责任,并未履行保护现场、在现场等候处理等法定义务。

  认定交通事故责任时,肇事逃逸者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按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肇事逃逸如造成一人以上重伤的话,构成交通肇事罪。如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肇事致一人以上重伤,负事故全部或主要责任,以交通肇事罪定罪处罚。

  天娱承诺与伤者共同面对未来

  昨天,记者打通天娱传媒公司艺人总监胡英鸫的电话。她称,公司是在3月6日晚,也就是事发后第三天才得知消息。

  “公司立即就派了三位副总连夜赶往杭州。不仅了解伤者的病情,还慰问了伤者的亲属,并和亲属共同协商医疗救治等解决办法。”胡英鸫表示。

  她还表态:“作为阿穆隆的经纪公司,我们将以最诚恳的方式并尽最大的可能协助伤者亲友为治疗伤者而付出努力,并承诺与伤者及家属一起共同面对其未来生活有可能产生的艰难状况。”

  随后,天娱公司发表声明,称目前交通事故仍在调查认定当中,天娱会配合公安部门等的调查取证工作,也望伤者家属、亲友及全国媒体同仁共同监督。

  阿穆隆其人

  阿穆隆,蒙古族,1984年8月30日出生,2007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赛事全国第八名。之后,举行个唱,参与多部电影演出等。

  来源:《青年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