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正在热播 许晴炮轰娱乐圈奖项不纯粹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0年03月09日09:19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某节目录制现场。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透露:“我获过很多奖,却都没有去领过。”当被问为何不去领时,许晴语出惊人:“奖项不纯粹、不真实。”

  许晴主演的《同龄人》正在热播,昨天她被请到北京电视台《光荣绽放》节目录制现场。许晴坦言小时候最大的理想是卖冰棍,但因为贪吃冰棍,她的胃至今都不好。

  许晴的酒窝出了名的美,然而,她却曾去整容打掉酒窝,“当时演孝庄,我觉得她应该是个没有酒窝的人,在拍摄之前我去把酒窝打掉了。打掉后没多久酒窝又长出来了,自然恢复了”。许晴说这是她做过的唯一的傻事。

  目前娱乐圈各种颁奖典礼风行。许晴透露,很多奖项如果自己本人不去现场领取的话,这个奖就会颁给别人,奖项没有归属性,颁奖只是吸引名人出席的一种手段而已。

  据悉,这档节目将于今晚9:25分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