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晴做客《光荣绽放》 炮轰娱乐圈奖项不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1:46
许晴做客《光荣绽放》
许晴做客《光荣绽放》

许晴做客《光荣绽放》
许晴做客《光荣绽放》

许晴做客《光荣绽放》
许晴做客《光荣绽放》

  北京女孩许晴1988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此踏上了她的演艺之路,初踏银幕便是陈凯歌导演的电影《边走边唱》,为大多数人所知是电视剧《皇城根儿》,20年间,许晴低调,角色高调,无伦是《东边日出西边雨》中那个聪明美丽的肖男《背叛》里在爱情与阴谋里周旋的夏英杰《宽恕》里贤淑、善良的庄敏还是《建国大业》里端庄大气的宋庆龄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美丽女演员用生命绽放角色的激情。2009年12月1日 许晴签约华谊兄弟,开始了经纪人团队打造的商业化道路。近期在火爆荧屏的电视剧《同龄人》中,许晴再次让我们见识到了她非凡的演技。

  理想职业——卖冰棍

  近日,许晴在做客访谈栏目《光荣绽放》时说到,她从小的理想竟是卖冰棍。因为从小便在外交学院的大院里长大,时常能听到老奶奶推着车叫卖冰棍,也正因如此每次爸爸来姥姥家看小许晴便给她带20多根冰棍,许晴也都能一次把它们吃光,也正因如此贪凉,许晴的胃至今都不好。

  曾打掉两颗酒窝

  许晴的酒窝是出了名的美,她甚至被誉为酒窝女王,然而就是这两颗美丽的酒窝,竟曾成为许晴的烦恼,义无反顾打掉两颗酒窝,在访谈现场,许晴也说这是她做过唯一的傻事。究竟为何打掉酒窝?

  炮轰奖项不真实、不纯粹

  面对如今娱乐圈的各种奖项,许晴却自有一套看法。当被主持人田歌问到,为何没有获过奖时,许晴说:“我获过很多奖,却都没有去领过。”当被问及为何不领取时,许晴语出惊人:“奖项不纯粹、不真实”。

  不找公众人物

  伴随着美丽的同事,许晴也被各种流言蜚语所围绕,此次在《光荣绽放》录制现场,许晴更大方表态,绝不找公众人物作另一半。究竟为何出此言论、又为何毅然决然打掉心爱酒窝、隐藏在奖项背后的巨大秘密又时什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月9日晚21:25分 BTV文艺频道许晴《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