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涉嫌酒驾肇事逃逸 经纪人暂无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8日16:50
阿穆隆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4日,今日早报曾报道,3月3日凌晨5点多,在杭州文一西路和古翠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被一辆蓝色轿车撞成重伤,肇事车逃逸。警方通过早报,向知情人征集线索。

  3月5日,早报继续报道,中年女子身份查明,是湖北来杭打工的李荣珍,今年47岁。

  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逃逸司机已于前天被刑拘,大名阿穆隆(博客),涉嫌酒后驾车。

  阿穆隆,很熟悉的名字,曾经的“快乐男生”十强,一个帅气会唱歌的男生。这个阿穆隆,是那位“快乐男生”吗?他怎么会在杭州,又怎么会酒后驾车逃逸?

  消息传出后,昨天贴吧里发出一份重要通告,表示事情正在处理中,希望阿穆隆的粉丝保持冷静。

  交警:酒驾肇事司机确是“快乐男生”

  西湖交警大队交警简单介绍了车祸经过:3月3日凌晨5点左右,阿穆隆驾驶一辆杭州牌照的蓝色宝马车,从文一西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古翠路口时,撞倒了正在骑电动车的李荣珍,造成李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车祸时,宝马车左反光镜外壳脱落。事故发生后,阿穆隆驾车逃离了现场。

  交警根据反光镜等线索顺藤摸瓜,最终查到了蓝色宝马车和车主。随后,肇事司机阿穆隆因涉嫌交通肇事罪,于前天凌晨被刑拘。

  阿穆隆驾驶的蓝色宝马车,车主家住城西闲林一带。车祸发生时也在车上。

  目前,阿穆隆对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但阿穆隆为何来到杭州,开车前又喝了多少酒,交警部门还将做进一步的调查。

  家属:不管是谁,都不能撞了人就跑

  伤者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还守在省立同德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外。

  王成记说,昨天的确有一群自称是肇事司机单位的朋友,来看过他们,并往医院里打了医药费,但具体数目对方不说,他也没好意思问。“他们提出要和我好好商量一下,怎么把问题解决掉。”王成记小声说。

  当记者告知肇事司机是阿穆隆时,王成记小心翼翼地问:“阿穆隆是谁?干什么的?”

  得知阿穆隆是“快乐男生”,老实巴交的王成记说自己不太看电视,不认识。停顿了很久,王成记突然喊了声:“不管是谁,开车撞了人也不能跑啊?你叫他来看看我老婆,都被他撞成什么样了……”

  医院:自称湖南卫视的人打来电话

  省立同德医院院办工作人员得知撞伤李荣珍的肇事司机是阿穆隆时,发出“啊”的一声惊叫。

  她回忆,因为昨天是周日,所以院办的工作人员都休息。她下午一点多回单位办事,忽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想让我们医院安排,和李荣珍的家属见个面。”

  “我说伤者家属就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外,旁边有休息室,记者可以直接去那里采访。”

  “挂上电话我就觉得纳闷,发生在杭州的一起车祸,怎么连湖南卫视的记者也要大老远赶来采访?原来肇事司机是阿穆隆!怪不得了。”该工作人员这才恍然大悟。

  目前李荣珍依旧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有自主微弱心跳,但呼吸和血压全靠机器维持。

  重症监护室里护士的电脑显示,3月5日,有5万元打进了李荣珍的医疗账户,但王成记不知道这笔钱是谁打的。至于昨天,是否有医疗费到账,由于太晚了,电脑里暂时没有显示。

  经纪人:没有回复记者询问

  昨晚10点左右,记者致电阿穆隆所在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的宣传人员格格。格格接到电话时,首先询问记者这么晚打电话是不是“在杭州有活动或者演出想找阿穆隆做”。当记者告诉她阿穆隆“出了车祸”时,格格“啊”地一声大叫,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并让记者向经纪人肖霏菲求证。

  随后,记者又致电阿穆隆的经纪人肖霏菲,肖霏菲没有接听,截至发稿前,也没有回复记者发过去的短信。

  记者发现,当晚9点57分,阿穆隆的贴吧管理员置顶了一个“重要通告”,帖子中称“此事还在调查中,经纪人和公司、亲属以及歌迷代表都还在处理这个事情,在事情还没有明朗之前,请大家不要在吧里再谈论此事,也请大家保持冷静,不要胡乱猜测。”

  而多数网友和粉丝自发开始为阿穆隆和他撞倒的伤者祈祷。

  网友“嘿鸭子”留言道:“既然是真的,我们就要积极面对,希望伤者平安,阿穆也平安。”

  也有不少粉丝表示没有办法接受阿穆隆撞人的事实,跟帖说:“希望不是真的,不然我会崩溃。”

  也有网友开始担心,阿穆隆是否会按时参加原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全球华语榜中榜”活动。

  新闻链接

  阿穆隆,蒙古族,1984年8月30日出生。2007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第八名。

  2006年,阿穆隆的妹妹查娜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阿穆隆特地为妹妹创作了参赛歌曲《思念母亲》,并为妹妹在比赛中伴奏。这次亮相,阿穆隆获得多方好评。随后,他便在呼和浩特和北京等地的酒吧驻唱。

  2007年,阿穆隆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在全国10万报名选手中突围而出。虽然最后获得的是全国第八名,但阿穆隆在比赛期间在民族与流行音乐中积极探索的耀眼表现,催生了许多电视观众的期待,也因此产生了一批歌迷——“阿童木”。

  之后,阿穆隆举行了“2007阿穆隆"万众瞩穆"个人演唱会,并获得亚太音乐榜颁奖典礼“年度最佳传媒推荐新晋歌手”等多个奖项,参与了《八十一格》、《热火男孩》等电影的演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编辑:侯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