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模范夫妻潘粤明董洁秀恩爱 老婆喊冷老公添衣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07日09:25
董洁潘粤明堪称模范夫妻
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堪称模范夫妻

夫妻俩笑对镜头
夫妻俩笑对镜头

潘粤明呵护爱妻
潘粤明呵护爱妻

  昨日,董洁、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出席某店的开业仪式。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即将装修新房的潘粤明夫妻俩还是饶有兴致地在商场里逛了一圈。看到商场一款15万的沙发以5000元的底价拍卖,董洁颇有气魄地出价5万,准备把沙发搬回北京,惊得一旁的潘粤明低声下气地对董洁说:“咱还过日子吗?你要买还是和我商量一下行吗?”

  老婆一喊冷 老公忙添衣

  潘粤明向记者透露,两人刚刚又购买了一套新房。之前买的房子,由于装修时董洁正在外地拍戏,无暇顾及,导致潘粤明的装修风格遭到家人诟病,最后连潘粤明自己也不满意。所以这一次新房子装修时两人都是商量着办,以免留下遗憾。

  昨日重庆气温陡降,毫无准备的董洁仅穿了一件绿色无袖短裙出现在活动现场,让人看着都有些冷。当董洁在台上说“今天天气有点冷。”潘粤明马上为妻子披上了一条灰色的坎肩。看得台下许多女性朋友羡慕不已,甚至数落自己的老公,“学下别个嘛。”

  潘粤明称两人从无隔夜仇

  夫妻俩在家里到底谁说了算?董洁说潘粤明主外,她主内。而潘粤明自曝,由于董洁在部队当兵多年,在家里也搞军事化管理,但是是“人性化的军事化管理”,“就是把一切安排得特别有节奏感,却让你感觉不到。”潘粤明自称非常享受这种管理方式,说得董洁心比蜜甜。当有记者问到董洁平时如何保养时,董洁的马屁也拍响了,“有一个好老公在家,比什么都幸福。心里觉得幸福了,身体自然就会体现出来。”两人也表示,他们生活中偶尔有些小摩擦,但从来没有隔夜仇。

  董洁买东西不问老公

  在现场,董洁夫妇担当嘉宾,以5000元起价,拍卖一套原价15万元的高档沙发,并将拍卖的所有钱捐献给一所希望小学。沙发的竞拍价在两人的鼓动下,一路水涨船高,达到3万元。这时,董洁主动加价到5万,要把这套沙发带回北京新家。潘粤明提醒老婆还是应该和自己商量,不过,随后他又大度地表示:“5万元不算什么,要是能培养出个科学家,这钱值!我支持老婆。”最终,一位魏姓先生以5万5千元抢得了这套沙发。这位竞拍获胜者告诉记者,其实他是被董洁的爱心所感动才抢拍的。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邱蕾/文 钱波/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