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杜德伟新书爆梅艳芳风流事 何韵诗不悦大骂回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3月07日09:11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曲《脱掉》重登动感舞王宝座的杜德伟,最近出书大爆演艺圈内幕,内容提到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曾经酒后与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互亲,遭到梅姑徒弟何韵诗大骂怒斥说,出书应该写自己,不应写到已故艺人。

  菲中混血儿杜德伟,身材健美,皮肤黝黑,演唱的歌曲也多已快歌为主,给歌迷狂放印象。2004年发行《脱掉》专辑,证明杜德伟宝刀未老,歌词朗朗上口,加上拿手快歌,让他重回动感舞王宝座。但这两年鲜少在荧光幕现身的他,忙于服饰品牌,预计今年上市。

  据港媒报导,近日杜德伟出书揭露演艺圈内幕,内容提及已故女星梅艳芳曾经酒后狂吻陈小春,遭梅姑徒弟何韵诗抨击对过世人不尊重。何韵诗说:“我没看过那本书,但人已经不在,无法求证就不该拿出来讲。无论过去发生过什么,也不关任何人的事,况且陈小春刚新婚,我个人觉得不舒服,不会看这种书。”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