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珈晴写书爆内幕 开腔承认被杜德伟甩(图)

2009年08月10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珈晴开腔承认被杜德伟

  搜狐娱乐讯 杜德伟(Alex)前女友王珈晴(Bibe)与尹蓁晞(Yumi) 昨日,两人齐以性感打扮出席“apm达人夜书市开锣”活动,现场并举行盘纽展。Bibe首度开腔承认被男友甩,又透露将出书大爆二人的感情生活。

   Bibe与杜德伟拍拖两年,近日传出两人分手,昨日Bibe穿上心胸开窿长裙出席活动,显得闷闷不乐。问到与杜德伟分手的事,Bibe初时怕泪洒人前不愿多说,经追问下才承认与男友已分手,她说:“现在是非常及过渡期,不想讲太多,我想讲一句我对这段感情好失望,(有第三者?)唔想讲太多,我无咁易控制自己情绪,讲太多怕出丑你(记者)面前。”

    但近日影到Alex有新欢,传闻女方是他的师妹?Bibe称据她所知就无第三者,他们之间亦没有钱银瓜葛,分得好清楚。问到是否Alex提出分手?Bibe眼红红口震震的直认不讳说:“是最近的事,(分手)理由仍在揣摩中,你们去问他。他提出分手一刻,大家也有冷静去倾。”问到两人可否做回朋友?Bibe指现想专注工作,稍后会出散文,会写感情事,这是她的愿望,希望明年书展可推出。她说:“这次经验中令我有好多谂法,(会否爆料?)会写出事实,(不怕会影响Alex吗?)每个人要对成长做过的事负责 ,应该无问题, (Alex对你唔住?)佢咁大个人,做了的事应该唔怕畀人知,要承担。”问到Alex是否‘贱男’?Bibe仍相当维护旧爱,指对方都有对她好过,现在仍然很爱对方,每日都好认真,无理由唔爱就唔爱。之前Alex卷入男星‘召妓’新闻,问到事件可有影响他们的感情?Bibe指无影响他们,每人也有过去。

    另外,同场的Yumi昨日抱病上阵,她指已病了个多星期仍未痊愈, 体重也下跌了五磅,连带上围亦缩水。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