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杜德伟父亲病重 与相守30年女友步入婚姻殿堂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1:19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歌手杜德伟的父亲杜奥利目前病重,在频频进出加护病房时,决定和相守30年的伴侣李虹仪步入礼堂,两人相知相守了大半辈子,亲友也纷纷祝福他们,这对伴侣彼此认定有了对方,人生才真正的精彩。

  在寒冷的冬天里,杜奥利在伴侣的扶持下走在公园里,这样的散步,对杜奥利来说是人生最大的幸福。75岁的他是西班牙后裔,也是歌手杜德伟的父亲,和女友李虹仪相守了30年,2人原本在垦丁开了一家餐厅,但是因为杜奥利健康状况越来越差,必须洗肾,所以二人特别搬到屏东市,方便杜奥利随时就医,在杜奥利不断的进出加护病房时,他决定要和李虹仪步上红毯的另一端。

  喜爱音乐和美食的杜奥利,找到知己的另一伴,他的婚礼也受到亲友的祝福,儿子杜德伟也送给父亲满满的祝福,彼此认定有了对方,才是人生最圆满的一件事。(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