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easy go > 公益easy go新闻

夏雨小宋佳携手倾心公益 宣传片广受好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01
夏雨宋佳携手拍摄公益广告
夏雨宋佳携手拍摄公益广告

夏雨在录制现场
夏雨在录制现场

小宋佳在录制现场
小宋佳在录制现场

  近日,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为商务部录制了一部公益宣传片,该片正在央视几个频道循环播出,反响很大。宣传片中夏雨一袭黑色的西装彰显帅气,而小宋佳的灰色西装和清新淡雅的妆容则凸现干练,两个人的搭配相得益彰,共同推广正确的出国务工方式,呼吁出国务工的注意事项。  

  夏雨和小宋佳一直以来都积极投身公益,春节前还共同获得“绿色旅游明星榜样”的大奖。此次商务部之所以选择两人拍摄出国务工公益宣传片,不仅仅是看重了其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也是对他们以往公益事业的肯定。夏雨和小宋佳表示希望该公益宣传片的播出能让出国务工的人员有更多的保障,为春节过后的出国务工市场指引正规的方向。

  据悉,此公益广告央视播出时间为期一个月,随后该宣传片将会于其他频道陆续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