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娜当选重庆代言人 出演公益宣传片(图)

2009年06月17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娜
2009中国重庆城市形象代言人评选于娜

  近日,“2009中国重庆城市形象代言人评选”已经在重庆和全国地区进行当中,重庆地方及国内其它地方的群众在上千名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了50人候选大名单进入二轮评选,其中重庆籍艺人代表人物之一的于娜也在50人大名单之列,并且占据了相当一部分的选票数量。

  重庆是她演艺事业的起点

  在模特界有着相当大影响力的于娜在1998年便在重庆脱颖而出,1998年10月,于娜获西南六城市时装模特表演大赛冠军;11月荣获首届重庆服装文化节模特大赛再度冠军;12月参加重庆摩托车模特大赛三度获得冠军。一时间重庆乃至全国都将目光投入到这个具有无限潜力的模特界新人的身上。2000年是于娜模特事业的高峰期,在当年,她先后荣获了新丝路超模大赛的全国总冠军,世界超模大赛的“亚洲最佳面孔奖”以及中国国际服装周最佳模特第三名等诸多的成绩,于娜也凭借这些成绩成为了重庆美女的代言人之一。

  公益事业获家乡人民肯定

  对于自己的家乡重庆,于娜有着很深的感情,多年来她也一直关心着重庆的发展和公益事业。06年忙于在四川拍戏的于娜成了善心大使,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表彰于娜为重庆市綦江县三角镇佛子寺村捐款三万元,为她颁发了重庆市抗旱救灾工作先进个人奖。对于获奖无数的于娜来说,这个先进个人奖则有着特殊的意义。而重庆市政府颁发的这个抗旱救灾先进个人奖,也是首次颁发给演艺界明星个人,也使得于娜成了内地明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表率。于此同时,于娜还在重庆建立直辖市十周年之际为家乡拍摄宣传片,用自己的行动为重庆的建设作出贡献。而在重庆建立直辖市十二周年的时候于娜再获邀请,出演公益宣传片《重庆印象》。

  她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家乡

  2008年5月12日,对全国的人民来说,这是一个让人永生难忘的日子。罕见的大地震让四川、重庆等多个地区成为了重灾区,全国人民在很短时间内携起手来共同抵抗灾难。于娜也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内为四川及家乡的人民捐款出力。同时作为演员的她还亲自赶赴灾区第一线,顶着余震和堰塞湖决堤的危险,拍摄了一部创下多项国内电视剧记录的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于娜自己曾经表示说:自己的行动在全国范围内的救灾人群中算不得什么,看到那些受难的同胞以及家乡的人们,自己就一定要去做些什么,无论事情是大是小,都要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

  《重庆美女》为家乡宣传

  09年,由于娜主演的电影《重庆美女》即将在全国上映,该片是一部介绍重庆美食、美景、美女等独特文化的影片。为了这部影片,于娜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拍摄,并且自降片酬,还按照故事的需要不惜剪短了留了多年的长发。为的就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为重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从出道至今,于娜在模特、电影、电视、话剧、音乐等多个领域都取得很不错的成绩,重庆走出来的她多年来一直为家乡的建设做着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此次入选重庆代言人也正是对她多年来工作事业的肯定,同时也在另一方面表现了重庆人民对她的喜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