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相关新闻

《波西杰克逊》创作揭秘 从现实步入神话世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05日11:40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中国版海报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中国版海报

  由20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即将于3月14日在内地公映。和前几年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一样,波西电影也改编自畅销儿童系列小说,讲述一个以希腊神话世界为背景的冒险故事,尽管名气不如《哈利-波特》,但其充满奇幻色彩的情节和让人眼花缭乱的特技仍旧吸引了全球青少年的目光。  

  虽然现在是21世纪,不过奥林匹斯山的众神似乎从希腊神话课本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16岁的男孩波西偶然发现他的父亲是海神波塞冬,也就是说他是人和神的后代。就在这个时候,众神之王宙斯指控波西偷了他的雷霆杖——最原始的毁灭性武器。他只有十天时间把雷霆杖归还原主,否则天神之间的一场战争将不可避免…

  一部好电影,不单取决于一个好故事,更与幕后人员的精心制作分不开。从畅销小说到奇幻大片,《波西-杰克逊》的诞生历经了剧本创作、演员选择、前期拍摄、后期处理等多个流程,只有在每个流程、各个细节上精益求精,才能保证它成品质量的优秀。我们这次从小说缘起、电影改编、演员选择、视觉特效四个方面,来揭秘该片的创作过程,对于不熟悉本片的影迷而言,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参考。

原著小说封面
原著小说封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