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相关新闻

《波西杰克逊》创作揭秘 从现实步入神话世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05日11:40

  故事简介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根据瑞克-瑞奥丹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小鬼当家》、《哈利-波特》系列前两部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讲述一个以希腊神话世界为背景的冒险故事:问题少年波西以为他的人生危机仅止于一次又一次的退学警告,没想到后头还有更多麻烦等着他,而这一切原来都跟他的“身世”有关!原来他是海神波塞冬之子,众神之神宙斯更指控波西偷取了“闪电火”,并限他十天之内必须归还,不然就会与海神波塞冬正式开战,而在此时冥王哈迪斯甚至出现绑架了波西的母亲,并威胁以神火交换。为了拯救母亲并阻止这场战争,波西决定要揪出真正的小偷,才能揭开邪恶叛乱的阴谋,拯救他的母亲。带着雅典娜女神之女和羊男,三人横跨整个美国大陆,展开了生平最奇幻冒险的旅程,一路上惊奇不断,希腊神话中的诸神幻兽也不断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最奇幻冒险的旅程即将展开,他能阻止这一切混乱的发生吗?

  演出阵容

  片中的希腊诸神均由大明星出演,这其中有在预告片中已经亮相的宙斯(肖恩-宾 饰)、宙斯女儿珀耳塞福涅(罗莎里奥-道森 饰)、蛇发女妖美杜莎(乌玛-瑟曼 饰)以及还未现真身的人马喀戎(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还有凯文-马克德扮演海神波塞冬,梅琳娜-卡纳卡罗兹扮演雅典娜,史蒂夫-库根扮演冥王哈帝斯等等还未亮相。出演本片男主人公波西-杰克逊的是渐渐展露出偶像潜质的17岁美国演员罗根-勒曼,他在《决斗犹马镇》中饰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儿子的形象令人记忆犹新。靓丽的女新秀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和《热带惊雷》里的黑人喜剧演员布兰登-T-杰克逊则组成和罗根-勒曼共同冒险的“铁三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