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相关新闻

《波西杰克逊》创作揭秘 从现实步入神话世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05日11:40
乌玛-瑟曼饰演美杜莎
乌玛-瑟曼饰演美杜莎

  乌玛-瑟曼诠释美艳女怪

  《波西-杰克逊》中致命的蛇发女怪美杜莎由著名女星乌玛-瑟曼饰演,她的加盟让这个角色在镜头前活了起来。哥伦布回想道:“我想乌玛可以演出一个令人惊艳的美杜莎。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但她同时也能散发出令人害怕的恐怖气息。我需要在美杜莎身上看到这样的组合,这个人要能诱使你看她的眼睛,因为她有那股催眠般的魔力。”  

  剧组人员对瑟曼的专业态度十分敬佩:“她一进来就已经蓄势待发,满脑子都是各种想法。她真的都想好要怎么和美杜莎头上的蛇(也就是她的头发)互动了。我们在那边听她讲她对这个角色的看法,还有她打算怎么演这个角色时,除了惊叹还是惊叹。”  

  虽然乌玛-瑟曼头上浓密的蛇群是计算机特效做出来的,但剧组还是找了个养蛇人把活生生的蛇带到现场,让她在彩排的时候跟它们相处。瑟曼表现得十分敬业,并在蛇身上找演戏的灵感,通过这种不同的方式去揣测角色的内心。

《波西-杰克逊》的视效是看点之一
《波西-杰克逊》的视效是看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