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于娜《七仙女2》演妖精 心狠手辣被却情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7:02
于娜剧照
于娜剧照

于娜剧照
于娜剧照

  眼下正在无锡热拍的大型神话喜剧《七仙女2》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演员们对角色的把握也日渐成熟。其中,著名演员于娜率先变脸,一改以往正面戏路,挑战大反派,在剧中饰演一个心狠手辣的蝎子精,心系酒仙,却被情所伤,最终在矛盾纠结中沦为怨妇。

  因出演海岩热播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的名模于娜,近年来,在影视圈大展拳脚,参演的多部影视剧都大受好评,其温柔性感,个性率真的荧屏形象也深入人心。也许是形象,气质使然,于娜的戏路多以正面角色为主,鲜有尝试演反派。然而重庆辣妹子是喜欢挑战,追求刺激的,《浙版西游记》中,于娜首度颠覆形象,挑战饰演白毛鼠精,灵气十足,赢得满堂彩。此次她加盟《七仙女2》又再接再厉,延续反派角色,在剧中不演仙女,演妖精,誓将妖魔鬼怪进行到底。

  情深不永寿 ,怨毒尾上针。任性多刁蛮 ,孤苦有谁知。《七仙女2》中,于娜饰演的蝎子精俞真真是典型因爱生恨,又转恨于人的疯狂怨妇。为人精灵古怪,至情任性,情系酒仙,却被情所伤,于是她所有的怨恨都积聚在毒尾巴上,仇恨天下所有看不顺眼的事物,成为一个心狠手辣的女魔头。剧中,她滥用私刑,将俘虏当保龄球打,用毒针扎人逼供,就连跟班小妖听到大王来了都吓的直哆嗦,可见她的一贯恶行。然而妖也是有感情的,尽管她被感情伤害却又一次次为酒仙付出,哪怕换来的只是伤心。

  《七仙女2》中,仙女下凡,美女云集。于娜饰演的蝎子精貌美如花,让人惊艳,风头甚至盖过了天庭仙女,堪称史上最美妖精。金蝎唇红齿白,肌肤胜雪,淡妆下的一双丹凤眼,眨动间便能摄人心魄,滑进温柔乡。若不是她标志性的毒蝎发型,蝎尾高高立起,以及沾满毒液的长指甲,人们真的会以为这是个美艳仙女,而无法想象她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大魔头,男人们神魂颠倒拜倒其石榴裙下,瞬间便丢了性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