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拒同郭富城拍艳照 乐基儿不用黎明钱买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1:08

熊黛林
熊黛林
乐基儿
乐基儿
阿Sa
阿Sa

  中新网3月5日电 乐基儿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天王嫂早前同场不合照惹来不和传闻,昨日她们再次碰头,熊黛林大方表示二人并无介蒂,对于最近的艳照门,她笑言不会和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拍不雅照。而乐基儿则回应黎明买豪宅送岳母一事,笑称自己工作10年兼是“头牌”模特,经济绝不成问题。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乐基儿、熊黛林、阿sa昨日为某皮革品牌走秀,早前两位天王嫂同场出现被要求合照,乐基儿却装作没听到为由避开。昨日两人再次同场,熊黛林表示大家有打招呼,声称与乐基儿并无不和。她说:“上次好多人,她听不到都好正常。”最近有传港男黄长发艳照曝光惹来被勒索的传闻,熊黛林不解地说:“我一定不会拍。(对方要求?)他喜欢拍便拍自己好了,我比较保守接受不了。(你是模特?)模特都要穿衣服。”随后熊黛林表示与男友较亲密的动作可能会拍,不过郭富城没有要求过跟她合照。

  乐基儿昨日赶着回家,她解释有朋友到她家中吃饭,自己会煮羊扒和蟹肉蘑菇。最近传闻她转了老公黎明旗下的公司,乐基儿否认为了加人工而转公司,只希望有更多有创意的工作。她暂时都没想过跟黎明合作,但不敢说永远都不会。

  提到有杂志指黎明在美国买了一幢豪宅给岳母,对此乐基儿澄清说是因为自己圣诞节时妈咪跟她说美国楼市跌了很多,如果有积蓄不妨买楼投资。她的确与家人看过豪宅但没有购买。她说:“美国那边只有我后父工作,如果买太贵的物业会给大家很大压力。故最后买了一个较便宜的物业给他们收租。”乐基儿表示该物业由她全资,黎明没有份儿的。她说:“我工作了10年,都算是头牌模特,我有自己的积蓄。”她表示大家都知她不是那种经常要人送礼物的女生,自己会勤力工作。乐基儿称赞黎明好好会照顾她,但她都要工作。她一直希望有自己梦想的房子,不过要自己买才开心,如果别人买给她会令她感觉自己没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