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两会明星 > 2010年两会明星_新闻报道

明星委员崔永元:提案没质量对不起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张莹
2010年03月05日10:09

  “特别反对一刀切清退代课教师”“中国电影产业结构不健康”“我不同意关闭所有网吧”……两会伊始,崔永元语录就已见诸各大媒体。履职政协委员的第三年,小崔“实话实说”的风格不改。昨天下午,政协会议分组讨论中,崔永元拿自己的言辞开起了玩笑:“我不是特别敢发言,记者每次给我的题目都是‘炮轰什么’,弄得我很狼狈。”但在发言时,他依然忍不住炮轰了一番。

  崔永元觉得,“多出好点子,多办实在事,多下真功夫,这才是两会该办的事,而不是说我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排队进场开会如何壮观。”

  有价值的提案是否能达到有价值的回复?崔永元提出疑义:“两会占用了这么多资源,给北京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如果不能为老百姓做实事,提案没质量,解答得更加没有质量,都对不起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