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永元宣传《电影传奇》 称“三枪”不好看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09年12月30日16:16

  本报讯 宣传自己的《电影传奇》,崔永元拿“三枪”说事儿。

  停播了3个月的《电影传奇》将在2010年1月2日,亮相央视风云《怀旧剧场》频道。昨天,崔永元为了能使《电影传奇》“复活”,使出浑身解数,在发布现场做足推广,对记者的提问有问必答。

  谈起2009年国内贺岁档的影片,小崔坦言喜欢《十月围城》,不喜欢《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为《三枪》),虽然为了《三枪》曾经一度还配合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艺谋一起上电视台做客为其宣传,但当时并不了解《三枪》的故事情节。

  “我要是知道《三枪》讲的是这个故事,一定不会自己掏钱去看。”崔永元直言。

  “赵本山演的小品像电影,而张艺谋拍的这部电影像小品。不过张艺谋这种尝试的精神还是可取的,同时作为商业片也是成功的典范。”小崔这样点评。

  当谈到他的心血之作《电影传奇》时,小崔表示创作出《电影传奇》这样的作品一直是他的梦想。从2004年有了这个节目的构思之后,他就和几个朋友迅速付诸行动,还抵押了房产,投资了上千万来做。“多亏了央视购买并同意播出,才让《电影传奇》有了出路”。

  崔永元还爆料自己当时真是压力很大,整天睡不着觉,只有在《电影传奇》的拍摄片场才能踏实睡会儿。

  温馨提示

  《电影传奇》自2004年以来一直在央视一套播出。

  央视改版后节目改在2010年1月2日起在央视风云《怀旧剧场》频道,此频道为数字付费频道,凡是装有机顶盒的用户均可收看。

  节目于每周六、日21时首播,次周六、日上午的8时重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