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恶搞周瑜诸葛亮 黄渤痛揍曾志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3月05日09:55

  电影《越光宝盒》将于18日全球同步公映,片中的周瑜不再儒雅,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这位大都督不仅抚琴唱起摇滚,还对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诸葛亮大打出手。

  在《越光宝盒》中,黄渤版周瑜不但和曾志伟扮演的诸葛亮唇枪舌剑的争斗不落下风,更在借东风的祭坛上大打出手,一改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周瑜儒雅有余刚猛不足的形象。不过,周瑜和诸葛亮在片中也不完全对立,为表现两人惺惺相惜共抗曹操,导演刘镇伟特地安排他们共同抚琴,只不过两人将“高山流水”弄成了摇滚合唱。

  “借东风”是片中的一场重头戏,在刘镇伟的“挑拨”下,黄渤对曾志伟挑衅:“我发现你怎么什么都是借的啊?箭是借的,前两天还鼓动你主公借荆州,现在还来借东风。”恼羞成怒的曾志伟抄起祭台上的香蕉和黄渤厮打在一起,但几下就被黄渤按在地上猛揍,活活被打成了熊猫眼。刘镇伟对这场戏特别重视,不但要求黄渤用力真打,还反复NG了十多遍才放过曾志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