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光宝盒》杀青 曾志伟黄渤史上最帅三国人物

2009年08月20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刘镇伟欲进军贺岁档的搞笑大片《越光宝盒》,在结束了于广州一个月的拍摄工作后,日前转战到宁夏银川拍摄外景。昨日,剧组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探班团,大家不仅观看了几个杀青镜头的拍摄,还和剧组成员一起吃了杀青宴。

  杀青当天,除了之前已经在广州曝光过的郑中基“赵云”造型、孙俪“玫瑰仙子”造型之外,大家还惊喜地看到了曾志伟黄渤的“孔明”、“周瑜”造型。这对组合完全颠覆了大家由《赤壁》中得来的三国人物印象,惊讶之余也不禁觉得十分好笑。难得的是,这对“活宝”言语风趣,配合造型让人对这部“《赤壁》的‘东成西就’版”十分期待。

  黄渤说周瑜 ———当导演说是曾志伟演孔明,我一下子就有信心了

  当听说由黄渤来扮演《赤壁》当中梁朝伟所扮演的那个风流倜傥的“周郎”的时候,所有人都显得非常吃惊。所以当黄渤版周瑜远远地从山坡上走下来的时候,记者们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见这位周瑜身材粗壮,没有戴头盔,留着短短的寸头,手上还拿一把足有两米长的剑。不但和风流倜傥完全不沾边儿,而且还让人想起《疯狂的石头》里面那个倒霉的小贼。

  ■自我解读

  有记者直接问黄渤,为什么这样有信心可以扮演周瑜,他风趣地说:“导演最开始告诉我要演的是周瑜,我自己都有点不相信。后来我问他是谁演孔明,他说是曾志伟,我一下子就有信心了。”他说着还不忘损一下曾志伟的孔明造型,说他雷人到可以把真正的诸葛亮气得从棺材里面站出来。记者立即问他自己的造型是不是也会把周瑜气坏了,黄渤就说:“其实我还好。”虽然如此,还是有记者觉得这样的周瑜,与黄奕扮演的小乔站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不大相配,黄渤说:“你还真直接哎。”

  开过玩笑,黄渤也还是一本正经地说,导演让自己尽量相信他就是全世界最帅的周瑜,这次他终于不用操青岛口音,还成为了一个款爷,见人就发小费。说到这个周瑜最好玩的地方,黄渤说是会和诸葛亮打架,而且是最泼妇的那种街头打架,要相互扯头发的。而且两人在片中还会模仿《赤壁》里“对琴”的部分,上演一场“以古筝为吉他”的疯狂RAP秀。

  记者问他这个周瑜和梁朝伟的怎么比,黄渤又开玩笑说:“拿我和他比?那对他也太残酷了一点儿吧?”

  曾志伟说孔明 ———黄渤没有我厉害,我什么都“略懂”

  有了黄渤说的雷人造型在前,大家都对曾志伟的孔明非常期待。不料没见到志伟,倒先见到他的替身。只见这替身的身材和志伟是一模一样,脸庞也长得有几分相似。不过造型就真的是雷死人,五短身材,留着两撇小胡子,全身上下除了羽扇,没有一处会让人联想起这是孔明。等到志伟本人出现的时候,大家才看到原来他的造型和替身一模一样,只是脸部多了一点喜感。更有意思的是,原来志伟的替身就是剧组的灯光师。刘镇伟还笑着说,如果灯光师演得比志伟好,就要换志伟去打灯。

  ■ 自我解读

  虽然在大家眼里造型如此雷人,但是曾志伟自己却是信心满满。“这造型其实是我自己设计的,本来每个演员都要按照《赤壁》里面的造型去演,但是我弄好造型以后发现———自己和金城武太像了,大家会分不出来的。所以干脆就弄了一个猫须,再把眉毛弄倒霉一点,不能太帅啦。”

  说到黄渤之间损他的造型,志伟笑嘻嘻地说:“他没我厉害,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借就有了。而且我什么都‘略懂’。”他还透露自己这个角色最有意思的部分就是学《赤壁》里为小马接生的镜头。“我和周瑜斗琴,小乔出来说马难产,问我会不会接生,我说‘略懂’,她很惊讶。我就解释说自己以前帮牛接过生,而且有一个秘密是以前有一头牛帮我的妈妈接过生。”而那匹接生下来的小马,不叫“萌萌”,粤语版叫“靓虾王”(香港马王的名字),而普通话版则叫“狗不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