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入戏太《疯狂》 黄渤曾用醋坛子“泼”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1:28

  平日惯用“翠花上酸菜”,这一回讲的是“黄渤端醋坛子”。回顾话剧《疯狂的疯狂》过去数十场巡演,现场观众的“吃醋指数”那是一路飙升,殊不知有多少人真正吃到了这位金马影帝亲手端到跟前儿的醋?,味道何如,观众一尝便知,没尝到的也跟着“吃起了醋”。除了戏里长达两个小时的笑声之外,戏外能饱尝这份地地道道的浓情山西老陈醋,也算观众得到了口福,更煞费了另外一位山西土生土长的导演宁浩的苦心,此类谢幕方式堪称经典而独特,也是史无前例的。到底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醋坛子里装的是不是醋,最终还是卖了个关子,也只有从头到尾和明星大腕们一同疯狂过后,才能知晓答案,疯狂戏迷们或许早已醋意十足了。

  此次,剧组再度抵京,首都观众也能否吃到山西老陈醋,尚未定论。这也验证了以宁浩执导的疯狂队伍,戏里戏外都以疯狂著称。除了以往丰富的电影手法、搞笑的方言、离奇的小人物、紧张悬疑的故事情节、无厘头和黑色幽默之外,宁浩又外加丰富“作料”烹饪出多达上百桌的“疯狂盛宴”,再用戏中小人物的大智慧,巧妙盘旋的人物逻辑关系,在《疯狂的疯狂》里,每分钟都能丝丝入扣牵动着你的视觉及敏感神经。让我们拭目以待3月24日首都剧场献上的百场庆演。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0年3月24日—3月28日 晚7:30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王府井大街22号)

  票价:500 380 280 180 100 50(学生票)

  订票电话:65250996、65249847、65250123(四环以内送票免费)

  24小时订票热线:65246666、65127777

  学生票预订电话:85116622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