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文芳李铭顺:回头寻找年轻时的恋爱感觉(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04日18:35
范文芳和李铭顺
范文芳和李铭顺

  一个是狮城第一美女,一个是新加坡第一小生,一哥配一姐的爱情并不常见,更难得的是,这对爱情长跑冠军一直是绯闻绝缘体,对媒体大方承认,荧幕上大胆演绎。最近,去年完婚的范文芳(在线看影视作品)李铭顺来上海参加《舞林盛典》,李铭顺对着镜头首度真情告白:“我们从1995年认识,合作了很多电视剧,当初一直不敢追求你,现在我们终于结婚了,接下来的生活你不用担心。”范文芳含情脉脉注视着他,瞬时感动得不知言语。

  1996年,范文芳和李铭顺拍摄电视剧《新阿郎》初次合作,此后陆续合作1998年版《神雕侠侣》、《青蛇与白蛇》等,其中《神雕侠侣》被公认为定情之作。剧中,杨过和小龙女苦苦相恋;剧外,李铭顺和范文芳也日久生情。李铭顺回忆当初:“我们刚认识时,每次出去玩,如果有人让她喝酒,我都帮她挡掉,其实我的酒量也没有那么好,但我会想说不要她去喝酒,那样会很不舒服。”李铭顺渐渐成为了范文芳的护花使者,弹指一挥13年。恋爱长跑时间越久,婚姻压力越迫切。李铭顺很早就想求婚,但苦于没机会,“我求婚好难的,当时我都想要求婚了,但她拍戏很忙,都没有档期,我跟她的公司跟经纪人还有家人,私下里不停去问,想知道她什么时候有空,本来准备圣诞节求婚,结果等到元旦、春节,再等到情人节她还没空。”几个月过去,有一次李铭顺和几个朋友聊天,就把这事跟朋友讲,朋友给他出主意:择日不如撞日,不能再等了,就今天吧。“其实求婚戒指我准备好久了,一直在我身上,当天就想找个地方订花。”范文芳一点也不知情,惊喜在瞬间汹涌而来:“我一进屋灯就灭了,当时还以为是哪个朋友生日。”回想当时场景,李铭顺还有一丝得意,“当时她就抱住我,问我怎么了,我就跪下把戒指给她戴上了!”

  原本打算去年9月结婚,李铭顺的父亲在去年2月19日意外病逝,守孝49天后,李铭顺决定依照习俗,在百日内完婚。婚礼在新加坡一家酒店举行。李铭顺在注册官和亲友面前,大声说出“我愿意”,范文芳则面带羞涩,以极快速度说出誓词。之后李铭顺迫不及待以婚戒套住范文芳,却不知道要戴在哪根手指,引得现场哄堂大笑,他笑着说,“这证明我是第一次。”

   专访范文芳、李铭顺

    “情人节片场度过,期待尽快生宝宝”

  南都娱乐: 今年情人节,两位要怎么过?

  范文芳: 情人节应该是在片场吧,因为工作都忙,可能没有时间特别去过情人节吧。

  南都娱乐: 不是说一结婚就要造人吗?

  范文芳: 这事真的很不凑巧。我结婚第一个礼拜就开始发烧,当时以为是H1N1,开始吃达啡,结果不是;第二个礼拜我真得了H1N1,又继续吃达啡,因为有吃药,怕会影响宝宝,后来又一直忙工作,还没时间。

  南都娱乐: 如果要宝宝,喜欢男孩女孩?

  李铭顺: 能生一个就已经很满足了,男孩女孩都是上天的赏赐。

  南都娱乐: 家人没有催吗?

  范文芳: 当然催啦,每次我们回家老人都要我们快生小孩,奶奶还教他煮乌鸡汤给我喝。

  南都娱乐: 那他有煮给你吗?

  李铭顺: 还没有,工作比较忙,回家一定煮。

  范文芳: 我相信他一定能煮得好的。

  南都娱乐: 婚后有什么变化吗?

  李铭顺: 就是住在一起啦。

  范文芳: 婚后我不敢再穿娃娃装,只要我穿出去,马上有人问我是不是怀孕了。

  南都娱乐: 在家谁做家务比较多?

  李铭顺: 我们都不做,都是佣人做的,因为两人都比较忙,在家的时间都很少。

  范文芳: 每一次他在家都只有一个动作,翘着腿在沙发上看电视。

  李铭顺: 她常整理东西,有好多东西,很多信很多文件,还有衣服,所以在家也很忙。

  南都娱乐: 恋爱这么久怎样维持新鲜感?

  李铭顺: 现在工作很忙,只要在一个城市,一个星期一定会抽出一天时间,跟对方去外面吃饭,离开家里,两个人单独在一起。

  范文芳: 有次吃完饭,想说找一下年轻时的感觉,就走路回家,一直走,好像年轻时谈恋爱。可走了一段就走不动了,还是叫车回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