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月淡季影院“妇女节”让利 优惠活动种类多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03月03日15:08
  本报讯 伴随着三八妇女节的来临,女性观众在观影时将享受更多“特权”。

  记者了解到,围绕三八妇女节档期,北京各大影院纷纷推出了针对女性观众的优惠活动,并在3月8日当天达到高潮。

  北京各大豪华影院中,优惠幅度最大的是回龙观星美国际影城,整个3月份,女性观众到该影院观影都能享受半价优惠,甚至包含贵宾厅。同时,在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也是整个3月份,所有女性观众一律30元看大片(贵宾厅、首映场除外)。据悉,这是最近四五年以来北京影院针对女性观众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

  至于3月8日当天,针对女性观众的优惠活动更是五花八门,除了几乎所有影院都针对女性观众半价外,还送饮料、送会员卡积分、送精美小礼品等。望京星美国际影城甚至别出心裁地推出在3月8日当天免费为女性观众化妆、拍摄个人写真的活动。

  对于围绕三八妇女节档期这种五花八门的优惠活动,上述各家影院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致表示,3月份本来是影院的淡季,他们希望借助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不但让女性观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也为影院招揽更多观众,争取做到“淡季不淡”。

  链接

  北京各大影院三八节的优惠活动

  影院名称优惠时间优惠活动

  北京星美国际影城3月8日女性观众全天38元看大片(不含3D影片、VIP厅);

  女性会员看电影,可获得双倍积分和电影限量版礼品。

  望京星美国际影城3月1日-8日女士购票可免费化妆、造型拍摄个人写真,并赠送38寸彩照1张;

  3月8日女性观众购票全天半价,会员当天凭星美黑钻、黑金卡即可免费享受爱手爱脚美甲会所“完美修手”1次。

  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3月8日全天电影半价(含VIP及3D影片);女性会员当天充值至卡内余额满1000元即可升级为珍藏卡,可免费观影一次;女士当天加入珍藏卡会员,即可免费观影一次。

  回龙观星美国际影城3月份整月回龙观星美国际影城女士观影全天半价(含VIP、3D)。

  3月8日当天购票即送10元电影代金券1张;女士购买爆米花经典套餐,均优惠5元。

  UME国际影城华星店3月8日当天前来购票观影的女士均可以享受半价优惠(贵宾厅、特种影片除外)。

  UME国际影城安贞店3月份来安贞店购票观影的女士都可以全天30元看大片(贵宾厅、首映场除外);节日当天持票的女性观众到影城咖啡厅购买咖啡饮品将享受节日“买一赠一”优惠。

  UME国际影城双井店3月8日当天女士购票观影享受半价优惠,如果购票观影的女士影票背面票号尾号逢3或8者,便可以凭票根到卖品部免费领取“维他命水”一瓶(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首都电影院3月8日当天前300名观影的女士可获赠特惠服务或小礼品;当天所有女士可获得一次半价观影机会。

  3月一整月影院还继续开展3·15活动。影院邀请观众提意见,现场做影迷调查,向每位接受调查者赠送小礼品。

  博纳悠唐国际影城3月7日-9日女性观众可凭影票免费领取葡萄味或苹果味饮料一杯,3月8日当天所有女士观影半价。整个3月每周一至周五17:00前,周六及周日13:00前,周一至周日每天21:30后所开映的影片均享受半价优惠。

  传奇时代影城3月14日《阿凡达》下线之前推出“50元观看3D《阿凡达》”活动,双机立体巨幕影厅的票价同样是50元。

  广安门电影院3月6日-8日早场电影有礼物赠送给女性观众,早到早得,送完为止。另外,6日-8日三天女性观众全天半价优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