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演《明日之丈》 恋情有望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03日14:10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将主演真人版《明日之丈》的消息尽管未经官方证实,关于影片的女主角会花落谁家近日成为众媒体“大猜想”话题之一。今天《REAL SPORTS》报道“热爱中的情侣”——山下和绯闻女友北川景子有望继去年大热的电视剧《零秒出手》后再次合作,“目前制作方考虑让北川出任女主角”电影公司的关系者透露。

  作为明治大学的前后辈关系,山下和北川去年7月合作《零秒出手》“急接近”,被周刊拍到牵手约会的照片后,新年以来几度传出拍拖升温的消息。据了解不,北川有可能在片中扮演矢吹丈的劲敌力石徹的恋人白木叶子。按原著漫画描述,白木叶子在力石徹去世后,爱上矢吹丈。

  杰尼斯以往对旗下艺人绯闻女友一向持敬而远之的态度“与杰尼斯不少偶像闹出绯闻的铃木惠美(与北川属同一事务所)就是很好的例子,被列在与杰尼斯偶像合作NG的黑名单里”,如果这次杰尼斯破例让时下绯闻炒得正轰烈的山下与北川合作的话“相信会制造不少话题”。

  圈内人称山下主演的《Code Blue~直升机紧急救治2~》目前保持着平均15%的收视在各民放电视台的剧集中领跑,“演艺蒸蒸日上的他,不排除被杰尼斯许可与北川公开关系的可能”。如果两人的合作可以实现,无疑为票房前景注入强心剂。(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