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北川景子《花开之后》谈话秀 作者女儿赞其漂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1日15:06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中)

  搜狐娱乐讯 28日,北川景子出席了自己主演电影《花开之后》(3月13日公映)在东京都内举行的一场谈话秀。

  原作者已故的藤泽周平先生大女儿、散文作家远藤展子,和剧本长谷川康夫一起出席了这次谈话秀。这部电影是北川的第一部时代剧,她在片中扮演为死去恋人复仇的女主角。她自己表示:“感觉我和这个主人公在好胜的方面很像。如果我和她是同个立场的话,自己也会选择报仇的。”

  远藤展子原本对父亲的作品被拍出来比较慎重,不过看完北川的表演之后也赞不绝口:“能请到这么漂亮的北川小姐来出演,电影比原作更好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