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冈田将生携手北川景子 找寻记忆谱写纯爱物语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0年02月25日11:50
剧照以及小说封面
剧照以及小说封面

  时光网讯 据报道,冈田将生与北川景子两位日本演员,将联手主演改编自河原莲同名小说的影片《瞬》。影片由曾执导过《解夏》、《雨鳟之河》等纯爱电影的导演矶村一路掌镜。

  作品讲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让泉美(北川景子)和淳一(冈田将生)这对恋人自此阴阳相隔 。得救的泉美丧失了部分记忆,忘记了与淳一度过的最后一段日子。为了追寻这段回忆,她与护士真希子展开了对事故原因的调查……

  本片的两位主演可以算得上是如今日本影坛的当红宠儿。由北川景子主演的时代剧《花痕》下个月正式上映;而冈田将生更是片约不断,包括中岛哲也执导的《告白》、与苍井优合作的《雷樱》以及影片《恶人》都将于今年陆续上映。

  《瞬》将于今年6月19日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