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二代”厮杀激烈 谢婷婷大晒美胸踢走郑欣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3日11:37
谢婷婷

  2009年12月签约王晶经理人公司的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当时声言获特赦不用走“晶女郎”的性感路线,不过最近她踢走郑欣宜,成为纤体代言人,首次大晒33C傲人喷血身材,反观其电影处女作迟迟没有消息,卖肉比卖演技似乎来得更容易。

  男友监场27岁谢婷婷入行一年多,工作应接不暇,去年放 弃自由身签约王晶全力进军娱乐圈。自走秀以来从未以三点式示人,近日以名人二代之名踢走郑欣宜,成为纤体公司代言人,以33C傲人喷血照力撼第三度拍内衣广告的“警钟胸”JessicaC.。公司老板张玉珊大赞婷婷很有气质,性感得来健康又有型,是港版的“安吉丽娜-朱莉”。张玉珊更花超过6位数字为婷婷置装,包括由法国巴黎空运购入多款名牌高跟鞋。

  对于性感广告相,婷婷一点不担心:“其实大会本身挑了好几件泳衣给我,不过有部分太暴露我都没有穿。(说你的胸赢过JessicaC.?)我没有看这个新闻,她(的胸)靓过我的。”她表示拍摄当日男友安志杰亦有监场,还大赞她性感又靓女。

  处女电影仍没影

  声言不入娱乐圈的谢婷婷,先进军模特儿界,继而在2009年11月签约给王晶。“晶女郎”的一大特色是性感,从早年的邱淑贞到最近的孟瑶都是如此,但谢婷婷却获得王晶“特赦”不用再走这条路。王晶说:“她最大的特质是由内到外都非常酷,我够胆说香港影坛二三十年来都没有她这种类型的演员,我敢打包票全香港没有一个女星比谢婷婷更有型!”

  对待谢婷婷的电影处女作,一向高产的王晶这次格外认真起来,不仅严把剧本关,还表示会参考安吉丽娜-朱莉在《史密斯夫妇》中的形象做谢婷婷的造型。并表示新片将于今年4月开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