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婷婷带谢贤支持安志杰电影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0:02
谢婷婷与安志杰相当温馨,羡然旁人
谢婷婷与安志杰相当温馨,羡然旁人

情到浓时安志杰即场向谢婷婷
情到浓时安志杰即场向谢婷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谢婷婷带爸爸谢贤捧场男友安志杰新片《苏乞儿》首映礼,安志杰坦言很开心,因为有四哥的地方一定会充满欢笑,婷婷则大赞男友演技好。

婷婷为志杰抹汗十分恩爱
婷婷为志杰抹汗十分恩爱

  至于情人节撞正年初一,安志杰被问准备了甚么礼物送给男友,他以保持神秘感为由不便公开,但扬言预备了一个月,而婷婷则不想男友浪费金钱,还坦言仍未准备情人节礼物。

谢婷婷带同四哥捧场男友安志杰新片首映
谢婷婷带同四哥捧场男友安志杰新片首映

  此外,近日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还以情侣档出席《幻彩玫瑰闪耀情人节》活动,二人台上大秀甜蜜,婷婷不时轻抚男友下巴,志杰则回敬亲吻女友,相当温馨。

  问婷婷谢霆锋入围角逐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她表示替哥哥开心,之前已经有好多朋友大赞他演得出色。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