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与男友出巡被追拍不满 质问:在拍什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10:23


  2010年2月13日讯,香港,经常出双入对的情侣谢婷婷与安志杰,每天都乐此不疲甜蜜拍拖,也经常游走在中环有不少狗仔队的地带出现。日前他们又被记者遇上,本来他俩由最初不习惯被记者追访,到后来已习以为常,只是日前谢婷婷又按捺不住,几乎与记者发生冲突。

  谢婷婷与安志杰在中环一家银行理财,中途发现有几间报馆记者采访,她显得不满,冲到记者面前,但一直忍耐着问记者拍什么,也无奈地说只是在银行办些手续,希望记者不要继续跟随,最后则由银行另一通道离开。

  而在门外同时也见乐基儿经过,她见记者拍照一脸木然,之后随即跳上的士离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