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人老范》出同名小说 范伟的另类自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9:36

  随着范式贺岁喜剧《雷人老范》在各地春节档期的热播,范伟趁势推出其同名小说《雷人老范》,以文字的表达形式继续显示其“雷人”之势。在《雷人老范》中担纲女一号的新科华表影后范志博得知范伟新书即日在全国书店上架后,非常高兴,并表示这本《雷人老范》必定将和电视剧《雷人老范》一样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快乐,在今年书市上获得读者们的喜爱,给就像范伟自己说的那样“好评‘春雷滚滚’”来!

《雷人老范》剧照
《雷人老范》剧照

新书《雷人老范》
新书《雷人老范》

  范伟全新搞笑喜剧《雷哥老范》自春节期间在各地播出后,收视一路飙升,范式喜剧广受观众青睐。戏中范伟饰演一位“倒霉透顶”又“麻烦不断”的大厨——范春雷。新科华表影后范志博首次尝试都市轻喜剧,在戏中饰演范雷的发小,一家饭店的老板娘周岚。她和“雷哥”从小一起长大,亲如兄妹,为了帮助“雷哥”,范志博经常都不得不跟“雷哥”一起上演了一幕幕让人捧腹的“雷人”剧情。

  “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伙夫!”这句范式经典台词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变得“地球人都知道”了。这些“雷人”话语都收录在了范伟的新书《雷人老范》中,新书可谓是“范雷”的“雷人语录”。同时,范伟也把同名小说《雷人老范》看成是一本另类自传。

  新科华表影后范志博表示,范伟新书《雷人老范》延续了电视剧作品的诙谐的艺术表现手法,书中更生动地描述了咱老百姓的喜怒哀乐、鸡毛蒜皮、酸甜苦辣咸、苦中作乐、自得其乐、乐乐呵呵……虽然生活“麻烦不断”,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大家对幸福的向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