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否认猛追许玮甯:只是好友 不会趁虚而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9:13
许玮宁和吴建豪拍《下一站,幸福》
许玮甯和吴建豪拍《下一站,幸福》

许玮宁和阮经天
许玮甯和阮经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11月,传出学历31岁的吴建豪因拍《下一站,幸福》近水楼台、殷勤接送25岁的许玮甯,如今她的男友小天爆出开房间丑闻,吴建豪是否趁机追走许玮甯?笃信上帝的吴建豪昨透过经纪人Katie说:“会帮她祷告。”

  小天曾传吃醋抓狂

  吴建豪昨中午参加李玖哲的餐厅开幕酒会,稍晚他透过经纪人Katie表示:“我和玮宁是好朋友,我说过她有任何需要帮忙的,我都乐意。”但好友的感情出状况,他要如何帮忙?他说:“帮她祷告啊。”是否趁虚而入?他经纪人Katie昨表示:“可能性不大。”

  吴建豪与许玮甯去年合拍台视、三立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传出暧昧接送与书赠佳人,还传小天吃醋抓狂,更不惜起大早送女友去宜兰拍戏,借机宣示主权。

  吴建豪当时曾赞美许玮甯:“她会写诗、有才华。”去年底戏杀青,吴建豪准备推日本单曲《Reason》,他毫不避讳找许玮甯当他的MV女主角,2人还有不少亲密拥抱的镜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