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恬妞爱女银幕首秀当保镖 中性装扮酷似周笔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3:56
恬妞爱女饰演恬妞的保镖
恬妞爱女饰演恬妞的保镖
恬妞爱女
恬妞爱女
恬妞

  近日,金马影后恬妞和爱女彤彤首次在同一部剧中飙戏的照片曝光。在电视剧《时尚王国》中,恬妞饰演中国版的女魔头。女儿彤彤在剧中饰演恬妞的保镖。彤彤的镜头将只在第一集中出现。据悉,这是恬妞女儿的荧幕处女秀。

  金马影后恬妞爱惜女儿,不愿意女儿进入娱乐圈。恬妞表示,这次女儿参演《时尚王国》,是女儿强烈的好奇心让身为母亲的她最终妥协。但恬妞同时也表示:“这是彤彤的第一次表演,也将会是最后一次表演。”记者发现,和恬妞温柔气质不同的是,女儿彤彤留短发,爱作中性打扮,戴上墨镜后的彤彤酷似周笔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