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恬妞低胸惊艳亚太影展 颁奖笑言老不老嫩不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1:46
恬妞压轴亚太影展
恬妞压轴亚太影展

  前晚,停办两年,第53届“亚太影展”在台湾高雄复办,虽中途遭遇地震插曲,但丝毫未影响金马影后恬妞的大好心情。红地毯上,恬妞身穿特别在高雄买的香奈儿小礼服,佩戴精致的骨董钻饰,在众家长礼服女星阵中,格外突出。

  颁奖典礼上,恬妞和吴思远导演作为重量级压轴嘉宾,共同为获奖者颁发“特殊贡献奖”。在颁奖嘉宾致辞中,恬妞在台上笑言:“大家好,我就是老不老嫩不嫩的恬妞。”话音未落,台下已是掌声雷鸣。众所周知,恬妞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实力影后,曾凭借《蒂蒂日记》一举摘得了第十五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同时也是巴拿马第十六届国际影展最佳女主角。之后,随着电视剧《少年英雄方世玉》、《倩女幽魂》等剧在内地的播出,恬妞饰演的苗翠花和司马三娘让她为内地观众所熟知。

  不过,在恬妞演艺事业最高峰的时候,为了陪伴女儿在国外上学,她曾一度息影。2009年,恬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她的女儿彤彤目前已经大学毕业,同时她也先后主演了电影《白银帝国》和中国首部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宣告正式复出。另外,当晚亚太影展上身穿凡赛斯立体剪裁礼服的吴佩慈,Guy Laroche骨董礼服的周慧敏,佩戴500万港币的钻石项链的朱茵也格外耀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