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轶可高调代言“花儿朵朵” 正面对擂“快男”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02日11:14
曾轶可

  昨日中午,湖南电视台总编辑、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在微博中透露,湖南卫视2010年快乐男声已经收到了广电总局的批文。而与此同时,作为2010年中国电视第一个获得通行证的选秀节目,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也宣布了3位代言人为曾轶可、江映蓉、谭维维,她们均为快女出身,摆明了要与快男正面打擂台。

  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虽然之前有流传着“2010快男快女一起办”的说法,但总局目前只给予了关于快男的批复。而且,这也符合湖南卫视一向以来公开宣称的“一年办‘快女’一年办‘快男’”的原则。而去年成功举办快女之后,2010年正是“快乐男声”的举办年。

  昨天中午,该台总编辑张华立透露,快男拿到了总局批文,并且表示,“今年筹备时间会宽裕一点。”而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就在湖南卫视宣布“快男”上马的同日,青海卫视也宣布,以曾轶可、江映蓉、谭维维三快女组成的“Flower3”已接力代言其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并拍摄了相关宣传片。有意思的是,之前网上著名的“湖南卫视舞美师”早就透露说,“花儿朵朵”其实也还是湖南卫视的产品,只不过广电总局规定一家电视台在同一年只能申报播出一档选秀节目,因此他们才借青海卫视的“壳”,将快女搬到“另外一个舞台”。

  而这一说法现在看起来显然即将被证实,因为根据青海台方面公布的流程,“花儿朵朵”的策划模式简直就是“快乐女声”的复制品。而众所周知,青海卫视与湖南卫视的合作“无比紧密”。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在“花儿朵朵”宣传片拍摄现场,虽然曾轶可与绵羊同时出现算是一个很搞笑的噱头,但“曾哥”在与绵羊齐飙绵羊音之后,高呼“女声来了”,却更加坐实了这档选秀节目与“快乐女声”之间的联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