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郎朗欧洲巡回演出 音乐会门票15分钟内售光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9:36

  郎朗的助手昨天透露,在他刚刚结束的科隆、汉堡、慕尼黑、柏林巡演中,这四大城市的所有郎朗音乐会票都在开票后15分钟内售光。这是欧洲音乐史上从未有过的。更有意思的是,郎朗慕尼黑爱乐大厅独奏会宣传海报还没有印出,2600多张票早已一抢而空,以至于随后贴出的郎朗慕尼黑独奏会海报上直接印上了“ 售罄”字样。这在古典音乐史上也绝无仅有。

  在德国四大城市演出期间,慕尼黑《南德日报》最著名评论家凯撒对郎朗独奏会的评价为:“郎朗演奏的音乐深度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境界”,“郎朗演奏出了所有的俄罗斯灵魂”,“郎朗完全理解了普罗科菲耶夫《第七钢琴奏鸣曲》的真正内涵,也使观众理解了这首曲子的真正面目”,“郎朗对普罗科菲耶夫《第七钢琴奏鸣曲》的演奏是最精准的诠释”。《柏林早报》评价郎朗的演奏为“郎朗演奏的深度正在与其技术相平行地快速发展。”(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