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钢琴家郎朗在台举办慈善音乐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0:02

  人民网台北12月2日电(记者吴亚明、聂传清)钢琴家郎朗今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了“郎朗·狂想”慈善音乐会,音乐会门票收入将全部捐助台湾“莫拉克”风灾灾后重建。

  音乐会上,郎朗首度与台北市立交响乐团、台北市立国乐团合作,演奏了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西班牙随想曲·作品34》、乔治·格什温《蓝色狂想曲》、肖邦《降E大调作品22号流畅的行板和大波兰舞曲》和钟耀光的《万民祈福》,最后并举行了由钟耀光重新编曲的《黄河》钢琴协奏曲的全球首演。

  此次音乐会售票所得将全部捐赠“莫拉克”风灾嘉义、屏东、台东三县15所受灾中小学,以及作为此次因救灾而罹难者的家属抚恤金。荣誉主办单位丁善理先生纪念基金会代表丁广钦表示,希望这次音乐会能让大家感受到两岸之间越来越温暖的信息,以及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对所在的社会、所生长的地方多一份爱心与关怀。

  据悉,这是郎朗第八次来台湾。12月1日,他还专程到台湾师大附中指导了两名中学生琴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