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宝仪与母亲出席活动 避谈与周渝民绯闻(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3月02日08:32
曾宝仪接受采访
曾宝仪接受采访

  昨日,一对“明星母女”出现在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的舞台上,她们就是曾宝仪和她母亲。照曾宝仪的话来说,自己这次来上海还是托了妈妈的福,“她在台湾可是超级红星,比我红。她跟这里的制作组人员熟,所以带我一起来上节目,这也是我们母女首度一起上内地的综艺节目。”

  曾宝仪的恋情,也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热点,从与学长的热恋,到最近传出的与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绯闻”,问及此曾宝仪大笑道:“好吧,我的下一个绯闻对象是强尼-戴普。”问及宝妈有没有给适婚年龄的女儿加过压力,曾宝仪抢先发言,“结婚不是想结就能结的,有时候有冲动,但是没有人嫁,有时候有缘分,又没有对的时机,要碰到一个对的时机和对的人,我自然就会结婚,不过,我现在还没做好准备。”宝妈也笑说:“我只要我的女儿快乐开心就好。我对阿宝说,只要你做好结婚的准备,做好为了下一代牺牲的准备,那么就随便你何时走入婚姻殿堂。可是她最怕洗碗,真的很难想象在家里跷着二郎腿叫着‘妈,煮个年糕来吃一下’的她,会去别人家当‘小媳妇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