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宝仪杠上大小S 搭周渝民称不清楚算不算朋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3:15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2009年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曾宝仪获“年度最具热心慈善之星”。 中新社发AEG摄

  中新网1月11日电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曾宝仪日前传绯闻,一个是大S(徐熙媛)旧爱,一个曾是大小S的敌人,微妙关系备受瞩目。大S日前才大方献上祝福,不过,曾宝仪接受港媒访问时却坦言,其实自己都还没搞清楚,和仔仔算不算朋友。

  “今日新闻”消息,曾志伟投资的新片《杀手?欧阳盆栽》,女儿曾宝仪也是幕后工作人员,日前狗仔拍到两人共进晚餐,席间有说有笑的模样,似乎真的已经擦出火花,曾宝仪还贴心接送仔仔,让两人之间更添暧昧。对于这桩绯闻,大S大方表示,虽不知真假,但会献上诚挚祝福。

  曾宝仪日前进棚录像,提到仔仔,她称赞对方很敬业,但两人只是工作伙伴的关系,私下算不算朋友,自己都还没搞清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