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宝仪决战刘美君 歌唱选秀比拼有压力(图)

2009年07月24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宝仪表示虽然面对强敌,仍然没有怕

曾宝仪歌唱选秀比拼有压力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2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亚视、无线推出同类型歌唱选秀节目,并分别找来曾宝仪及刘美君担任主持,其中曾宝仪表示虽然面对强敌,仍然没有怕,最重要是节目能受到大家关注。

  曾志伟女儿曾宝仪为亚视歌唱选秀节目《亚洲星光大道》担任主持,与无线同类型、由刘美君主持的节目《超级巨声》对阵,面对金马影后级主持,虽然曾宝仪表示有一定压力,不过她绝不担心会比下去,扬言就算将二人比较也是好事。

  压力一定有

  曾宝仪被问到会否担心外界拿她与刘美君比较?她大方表示:“面对金马影后,当然有一定压力,不过可以同日两台有同类的节目,对乐坛来说是一件好事,幸好这次两台参赛者不同,所以主持方式都会不一样,难作正面比较。(外界依然会将你们作比较?)这样也是好事来的,起码有人注意,最怕是做了事情没有人知道。”

  广东话一般

  原来曾宝仪曾打算推掉《亚洲星光大道》的主持工作,她说:“曾经想过这么做,因为广东话说得不够好,我一向是用普通话来说话,所以不够自信,好像之前主持金像奖,我都用了好多时间去准备,大陆都有找过我主持同类节目,但是我没有接。(最后为什么会做?)因为香港没有这类节目,好有挑战性,而亚视综艺及信息科总监赖华民也都好有诚意,专诚到北京找我做节目,最后我便一口答应。”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