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电影摄影工作协会奖揭晓 《白色丝带》摘最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02日00:01
  据新华社电美国电影摄影工作者协会奖于2月27日晚揭晓,德国黑白影片《白色丝带》的奥地利摄影师克里斯蒂安·贝格尔出人意料地击败《阿凡达》和《拆弹部队》等呼声甚高影片的摄影师,获得最佳摄影奖。

  贝格尔获奖使《白色丝带》成为首部获得这一奖项的外语片,该片同时是近10年来获得此奖的第二部黑白影片。他此前已凭借这部影片获得美国全国电影评论学会最佳摄影奖,以及洛杉矶和纽约影评人协会的最佳摄影奖。

  影片《白色丝带》讲述了一战前夕发生在德国北部一所乡村学校的恐怖故事。这部影片已获得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和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