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版《西游记》引热议 网友促成“哪吒爱悟空”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3月01日13:51

  自从有了浙版《西游记》(看专业剧评),大众才能更深刻理解,什么叫做:没有最雷,只有更雷。剧中演员的装扮都紧遵:妖似仙来仙似妖,一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就是难分路数。而孙悟空更是被疑为戴了“美瞳”,在造型上来了个穿越。

  而剧情雷人处不断,特别是哪吒爱上孙悟空的“断背”剧情,更是让人目瞪口呆。但也有人指出,这才是还原了事件本身——“因为哪吒一直是个十二三岁的孩子,他爱上全身长毛的孙悟空,也不过是一个孩子爱上一个心爱的玩具。”甚至还有网友特意将哪吒和孙悟空所有的戏份都剪辑在一起,用《大话西游》的感人告白为他们配音,促成这份“冲破世俗的感人断背之爱”。

  此外,浙版《西游记》花费1000万制作特效,但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腾云驾雾还是非常假,眼尖的观众还发现,孙悟空“一个跟斗十万八千里”的画面抄袭BBC纪录片,游遍委内瑞拉的安赫尔瀑布、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北美的落基山等地。

  但那些力挺该剧的观众却认为在创新的路上雷人是在所难免的,而且与老版相比,新版大大加强了猪八戒和沙僧的戏份。此外,新版的配角大多选取得比较好,陈冲饰演的观音,唐国强饰演的玉皇大帝得到观众的大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