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洋加盟《龙门阵》 主持表演两手抓(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1:31
于洋《龙门阵》照片
于洋《龙门阵》照片

于洋《秘密列车》剧照
于洋《秘密列车》剧照

  《龙门阵·现场》是重庆卫视倾力打造的知名品牌栏目,自2009年10月改版后,更是以全新的设计和阵容呈现在观众面前。播出多期后,更是因新颖的风格而赢得了众多的粉丝和极高的收视率。而新版《龙门阵·现场》中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新主持人于洋。节目改版播出以来,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主持人于洋的“百变表演式”的主持风格受到观众们的喜爱,主持事业渐入佳境。

  发挥所长 “百变”主持成主打

  主持人于洋,是曾主演过《闯关东中篇》、《秘密列车》等热播电视剧的著名实力派演员。对于从演员跨行做主持人,于洋坦言,对于主持自己其实是一个门外汉。但《龙门阵》的主持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串词器”,而是真正参与到节目的整个制作过程当中,既要成为节目的主持,同时也要“急速变身”将故事以表演的形式传达给观众。对于实力演员于洋来说,表演是自己的职业,以表演的形式主持还是第一次。而“百变”的主持风格能够获得观众的喜爱,于洋坦言会继续将发挥自己表演的特长,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故事。

  倾力主持 表演成副业?

  为了担任《龙门阵·现场》的主持人,于洋放弃了不少出演好剧的机会,这其中就包括张黎导演的《孔子》。而谈到《龙门阵·现场》如今的受欢迎程度,是否有打算干脆转行做主持。于洋表示,起初参与主持这个节目,主要是被节目内容和编排的特别所吸引。通过主持,不仅可以向观众传达社会热点话题、分享生活的点滴智慧,更是可以和观众们一起学习更多的知识、了解更多的信息,是一个提高自身内涵的好机会,对自己今后的表演也能更好的充充电。虽然因为主持这个栏目而推掉了一些好的表演机会,但表演还是自己的主业,不会就此放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