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龙门阵-现场》突遭致命一击 于洋主持解悬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3:27
于洋写真
于洋写真

  12月19日22点17分,重庆卫视重磅力推的新栏目《龙门阵-现场》将会遭受“致命一击”。而身为该栏目的主持人于洋将会解释悬疑,揭露这个事件背后的真相,告诉观众一个关于刺客、杀手的故事。

  这一期的《龙门阵-现场》将从上一期的红色浪漫笔锋大转,讲述“致命一击”这一冰冷话题。同时,节目还会通过不同的大片和杀手,探讨一些观众一直知道,但是没有关注的话题,比如,刺客是不是可以改变历史,改变命运?历史上又有多少人可以躲开刺客追杀,他们是谁?是美女、是金钱、还是替身?同时,与往期的节目相比《致命一击》更加具有视觉效果,很多大片的爆破场面都会在节目中体现。

  主持人于洋还介绍,本期的《致命一击》也会探讨关于刺客的爱情这样的稍温暖话题,刺客是否也有自己的情感的所爱?还是只是冰冷的杀人机器?都会在节目中一一为观众解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