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男:我不可能成巩俐 她的美丽和经历不可复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1日07:52
余男:我不可能成巩俐

  出道十年,演了10部电影,得了8个影后。产量不高但质量惊人。于是在艺术上颇有成就的余男这几年成了诸多电影节争相邀请的评委。芝加哥电影节评委、上海电影节评委、金鸡百花电影节评委,乃至最近的柏林电影节评委。

  在余男之前,只有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这3位中国女星做到过这一点。

  日前余男接受记者采访,坦言:“之前很多记者也问我,是不是打算发展成另外一个巩俐,但我觉得我不可能成为她。巩俐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演员,她太美了,即使在生活中,她都有一种很自然的仪态。我肯定没有她那么美,她的经历是不可复制的。今年媒体还特别流行拿王全安和张艺谋对比,在我看来,王全安导演的确值得钦佩,而他和张艺谋当年的状态有点像,或许都是西安人的缘故,对中国那种最土的文化充满了表现力。

  前几天柏林电影节炒得最热的就是我和王全安之间的那个拥抱以及我所说的那句‘世界太小’。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当时想说的是,我们之前就在这个舞台领奖、又一起回到北京,现在又回到同一个舞台。我说的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是电影的事。”据《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