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成长的烦恼》失踪男星死亡 其父称是自杀(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08:47
  内容摘要:曾出演美国热播电视剧集《成长的烦恼》的男演员安德鲁克尼格被确认死亡。克尼格在上世纪80年代美国热播电视剧集《电视剧《成长的烦恼》中作为配角,扮演男主人公的朋友――傻乎乎的博纳。
  深圳特区报讯曾出演美国热播电视剧集《成长的烦恼》的男演员安德鲁克尼格被确认死亡。在加拿大温哥华访友的克尼格一周前失踪,加拿大警方日前在当地一个公园的树林里发现了他的尸体。

  克尼格现年41岁。据美联社26日报道,其死因有待法医尸检确定。克尼格的父亲说儿子之死是自杀。他透露,克尼格生前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克尼格在上世纪80年代美国热播电视剧集《电视剧《成长的烦恼》中作为配角,扮演男主人公的朋友――傻乎乎的博纳。而他的父亲沃尔特克尼格曾在美国热播电视剧集《星际迷航》中出演太空船“冒险号”的队长切科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