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成长的烦恼》男星死亡 警方称死因暂不能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21:23
安德鲁-克尼格双亲神情悲痛出现在发布会上

《成长的烦恼》男星安德鲁-克尼格

  中新网2月26日电 加拿大当地时间昨天(25日),在《成长的烦恼》中饰演伯纳一角的美国演员安德鲁.克尼格尸体在温哥华一公园中被发现,下午5点关于安德鲁失踪死亡的新闻发布会在温哥华当地举行。其双亲神情凝重地向媒体宣布,安德鲁是自己夺走了生命,但警方出于各种考虑则称其死因还不能公布。

  在发布会上,安德鲁的父亲表示安德鲁是自己结束了生命。

  安德鲁在失踪前的一段时间内情绪沮丧,行为略有失常,而且患有抑郁症。面对儿子的死亡,安德鲁的父母的情绪都很低落,但是他的父亲仍然希望抑郁症患者能勇敢寻求心理咨询,不要自己独自面对,更不要轻易结束生命。

  安德鲁的父亲说:“在做出轻生的最后决定前,希望你们能找一个人谈谈。”

  在此之后,警方发言人对媒体宣布安德鲁的尸体是在温哥华的Stanley 公园中被发现,考虑到一些敏感情况他们现在还不会公布安德鲁的死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