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涉毒事件 再掀台湾演艺圈吸毒风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08:59
台湾警方对吴建豪涉毒事件的调查,再掀台湾演艺圈吸毒风波
台湾警方对吴建豪涉毒事件的调查,再掀台湾演艺圈吸毒风波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F4成员、艺人吴建豪和洪金宝的儿子洪天祥投资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日前遭台湾警方搜索,查获周姓制片涉嫌吸食大麻。但其实警方锁定的,是幕后的国际贩毒集团。据传贩毒首脑是演艺圈某知名艺人,他透过几名ABC男明星,专门在台北信义区夜店贩卖毒品。甚至有几位台面上的一线名模,也染上毒瘾成为吸麻常客。而台湾警方即将在下个礼拜收网,势必再度掀起演艺圈吸毒风暴。

  就为了一时快感,之前已有多位知名艺人沾染毒品重挫形象!而现在吸毒风暴,又再度席卷台湾演艺圈。

  吴建豪对涉毒事件极力否认:“我不碰毒品,要验我可以验!”

  涉毒周姓制片则表示:“我很保护我的艺人,因为我觉得我抽这个(大麻),要跟他们保持距离,但是没想到还是害到他们,我觉得对他们很抱歉。”记者问:“你有给其它艺人过吗?”涉毒周姓制片:“没有,我都是自己一个人行为。”

  但台湾警方长期监控,这个由知名艺人带领的贩毒集团,专门从国外进口走私大麻,也贩卖K他命,专攻夜店市场,因此经常出入夜店的名模也染上毒瘾,透过电话订货成为呼麻常客。而艺人贩毒、名模抽大麻等劲爆内幕,警方不愿证实,但的确已经掌握更多事证,下礼拜就会收网,将再度掀起让演艺圈难堪的毒品风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