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Complex杂志票选10大性感女星 林志玲输杨丞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7:33
杨丞琳小露性感
杨丞琳小露性感

林依晨跟大S傻傻分不清
大S获得第六名

在广告中被男模顶一下的陈乔恩,荣获第3名宝座。
陈乔恩荣获第3名宝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向来是台湾民众心中第一名的性感女星林志玲,在老外眼中性感指数竟被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狠狠的压下去!美国男性杂志Complex Magazine票选台湾10大性感女星,1到10名分别是杨丞琳、赖雅妍、陈乔恩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韶涵、白歆惠、蒋怡和王心凌

  拥有台湾第一名模封号的林志玲,声音超酥麻,但志玲姐姐在“脱成一遍”的演艺圈独树一格,露出一点乳沟就让男性粉丝们狂吹口哨,不过在老外眼中志玲姐姐性感指数可能还不及“可爱教主”杨丞琳。

  在杂志票选中,第4名由肤质幼嫩,但老款睡衣被小S嫌弃不已的林依晨获选,Complex Magazine介绍林依晨是台湾的小甜心,还以《恶作剧之吻》拿下金钟影后宝座。但好笑的是该杂志竟然将貌似大S的女星照片放上,尔后大S又出现在第6名的位置,真的让人哭笑不得,林依晨、大S傻傻分不清!

蒋怡是道地道地的内地女孩
蒋怡其实是内地女孩

  而获得第7名的张韶涵(Angela)怎么看也不像她,虽然同样是眼睛大、巴掌脸,但猛一看还以为是伊能静。在乱糟糟的台湾性感女星票选中,还搞错了一项,第9名的“黑珍珠”蒋怡其实是在内地出生的香港模特儿,看来这个票选真的很混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